24崽

地北天南 后会无期
微博@二食肆

 

#

“喂 世界末日不会真的要来了吧 ”


我记得是在大概初中的时候 2012 上映没多久 L趴在窗边侧过脸这样问我

L的问题还真难回答 那时候我这样想 谁知道2012年会怎样呢

那时候在上着没完没了的补习班 在铺天盖地的卷子里算着日子 一丁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就够我们乐呵一整个礼拜 臭味相投的姑娘们一起策划着毕业旅行 和坚持在班级的投影仪放同一个组合的MV 对啊 那时候就是逗逼的追星族 整天泡在当时时兴的贴吧里 当坑主写着不着调的小说 当初觉得 中考简直是个根本过不去的坎儿 好像临考的两三个星期里 每周六都在电影院里混日子 现在能继续读高中 还真是庆幸

现在想那时候过的还真阳光明媚 每周的补习班一定要迟到一整节课的时间或者干脆三节课都逃掉 大家心惊胆战又负罪感满满的跑去海边闹腾
最凶的一次 大概是上着物理课 我和w被当中点名
老师了如指掌的说 谈恋爱回家去谈
我没忍住 噗的一声笑出来
w人模狗样的站起来 说 老师 你误会了 是这样的 我是我们班的团支书 然后我们班今天有集体活动 你说…
然后那天补习班里我们班的同学都一不小心放了假

开心过头了大概
后来不知道哪天起 L不再像颗牛轧糖一样粘着我 那时候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的性格有问题 以为是因为时间久了就腻歪了
后来很长时间的周六中午都是 一份麦当劳 一通不知道哪天开始联系起来的不温不火的电话
以至于后来不知道哪天又断掉了联系

那时候矫情的要死 又记日记 又写博客 什么小烂事儿都值得感慨 总有姑娘陪我一起伤感 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女汉子来嘲笑我们的少女情怀 每天都可以安安静静的抑郁一会儿

还有 那时候小伙子的搭讪也可爱的很
总是从中午给你送奶茶开始 再不然找借口请你出去吃冰激凌 最弱的大概是每晚发短信问你作业是什么 如果篮球赛一定要把他的手机塞给你 然后旁敲侧击的告诉你 -喂 待会儿比赛要在旁边看着我 最好能不时加个油 递瓶水 什么的

想想就觉得大概还在昨天 在班里永远占上风的姑娘们 和 永远让着这群姑娘的小伙子们 凑在一起照着毕业照 我那件签满名字的画满画的白校服 被阳光照的灼人
我觉得我终于可以告诉L 2012年会怎样了

“2012年 我们不在一起啊”

哦 还有
还有那通不知所云的电话 大概未完待续

晚安 年少
晚安 轻狂
这里是终于要高考的好姑娘




  1 4
评论(4)
热度(1)

© 24崽 | Powered by LOFTER